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钜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发布日期:2016-05-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吉林钜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吉林市海鑫创业加速园,主要从事石油石化助剂、水处理、工业清洗、电厂脱硫添加剂的科学研究、生产销售与工程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在环境保护和工业行业领域的专业技术公司,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公司紧贴市场发展,致力于成为工业生产、市场情况和科研创新之间的桥梁,公司集中力量发展石油化工助剂、反渗透阻垢剂、脱硫添加剂、环保循环冷却水相关产品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技术需求1:煤炭脱硫剂增效剂改进技术,用于燃煤机组烟气脱硫。要求改进后的脱硫增效剂达到或接近国外产品水平,公司可以配合提供国外样品。请参考附件1。

技术需求2:催化裂化油浆沉降剂,用于沉降去除催化油浆中的催化剂粉末等。要求改进后的脱硫增效剂达到或接近国外产品水平,公司可以配合提供国外样品。请参考附件2。

技术需求3:低温原油破乳剂改进技术,用于油田低温破乳。要求改进后的脱硫增效剂达到或接近国外产品水平,公司可以配合提供国内和国外样品,如有必要可联系油田现场实验。请参考附件3。

附件.doc


上一条:耐高低温聚氨酯材料研发需求

下一条:2015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