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通讯员 王鹏)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开展科研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上午8:30在化工楼4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孟祥春教授和孙树林教授作为基金辅导专家,并邀请我院院长吴广峰教授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王鹏副院长主持。

吴广峰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概述,并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高层次项目对我院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力争在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会议中,参加交流的教师就项目初稿做了详实的阐述,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详尽的建议。此次会议对我院教师持续改进基金申报书,掌握申报书撰写要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申报基金的教师提供了互相交流的良好氛围。同时,根据基金申报书质量,专家组评审确定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重点扶持对象。(审核人 吴广峰)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主题网络大讲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高光辉教授课题组在水凝胶研究领域取得系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