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3/1/14 8:50:45][阅读34次]


各学院:

根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规定,并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今年3月份对201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3月中旬进行。

二、检查内容

1、凡2012年立项的“项目”均需接受中期检查。

2、各项目主持人需填写《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对“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认真总结,并由指导教师审核。

三、检查方式

1、本次“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由各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中期检查。

2、各学院对“项目”的检查工作要认真负责,找出每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或建议。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以下三种处理意见:①改进后可继续执行;②提出警告、观察后再定继续执行或中止;③中止实施。

3、各学院在接到本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使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对此次检查工作深刻理解,高度重视,并充分利用假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

四、其它说明

请各学院于3月22日前,将本学院专家组的检查情况总结和每个项目的《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档发送到sjjxk@mail.ccut.edu.cn)。联系人:崔涛,联系电话:85716247。

附件:《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13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