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资源下载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补退选)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学生班级:

学校定于2021年8月28日0点-9月3日23:59为课程补退选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本学院学生选课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2.学生可以通过长春工业大学首页“教务在线”→“通知公告”查看下载“长春工业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操作说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规定”。

3.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的学生可登陆长春工业大学首页进入“教务在线”→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4.参加选课(补退选)的学生应认真阅读《长春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手册》,根据必修课课表合理安排选修课程(选课手册可通过查看操作说明,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内查看选课手册。学生在选择“专业课程限选课程”时可通过班级查看,进行选择)。

5.选课手册中上课时间,例如上课时间为14,代表周一第四大节,其他同理,网络课程不用按照此时间上课,需在规定周数范围内完成。

6.学校决定将在本学期继续开设网络通识选修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关注并选修。校区为空,授课教师为“智慧树”、“超星尔雅”的为网络选修课。选课成功后学生可根据时间通过网络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具体说明请加群参照群通知为准,开学第二周会在群内通知学习要求、考试时间和软件操作说明。课程教师为“智慧树”的同学请加QQ群:767253735;课程教师为“超星尔雅”的同学请加QQ群:930138304。加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5日,申请加群同学请备注学号和姓名,加入群后要遵守群内管理制度,如不遵守规定,经核实后,将从学习群中踢出。一经发现替课、网络刷课等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成绩且取消网络选修课学习资格,按考试作弊处理。

7.各学院自行安排,组织并辅导学生选课,逾期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8.可能会有部分通识选修课程为1学分,请同学们酌情选择。

9.各位同学在改退选阶段一定要认真核对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内的电子课表,如想选课程或已选课程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电子课表中,说明此课程未选上,请重新选择或改选其他课程。如果电子课表上存在此门课程,不用再重新选择。

10.如登陆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时提示“该账号有效期已过,请联系管理员”。请确认本人是否欠缴学费,补齐所欠学费后需联系学生处开具不欠费证明,并携带此证明于工作时间到教务科(南湖校区综合楼2楼208室)解锁账号,如本人尚不能返校,请自行联系教师代办。因逾期未办理解锁账号业务导致无法选课,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下一条: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通知(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