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审核结果公示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依据《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与管理办法》(长春工大研字[2019]7号)中的所需条件,化学工程学院对自主申报的指导教师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核,最终确定 黄晶等50名教师为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具有招生资格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贾菲等9名教师为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2022年度具有招生资格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王世伟等6名教师为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2022年度具有招生资格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在依据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自2021928日至2021930日。

公示期内,个人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本人以书面形式或电子信箱反映问题,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学院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并对反映人予以答复。

联系人:谭志勇,联系电话:0431-85716468 ,电子信箱:55709512@qq.com




化学工程学院

2021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