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四届励志化工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关于2019年第四届励志化工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我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经学院化工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并生成了获得第四届励志化工奖学金名单,现对该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1日。

博士获奖名单:

化学工程与技术:李海强

材料科学与工程:宋士新

硕士获奖名单: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材料学:关琳、谢强、毛铁钧、卢堃。

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唐文晶、王媛媛

(成果相当、打分相同,并列本专业组别第一,经与励志奖学金设立人刘忠范院士协商,同时授予励志化工奖学金)

个人如对公示名单存有异议,请本人以书面形式或电子信箱反映问题,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学院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并予以答复。

学院联系人:谭志勇

联系电话:13074350138 、0431-85716468

电子信箱:tanzhiy@163.com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