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与制药工程系联合党支部开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系与制药工程系联合党支部开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杨靖华 肖芳)2020年9月23日,化学工程系与制药工程系联合党支部在南湖校区科研楼926室开展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校领导、校长张会轩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靖华主持。

首先,杨靖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向全体党员深刻剖析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各位党员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开的热烈、严肃。

张会轩认真听取了支部委员会的对照分析和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意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为化学工程学院的事业永续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真正调动了全体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情,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育成果,将全体党员凝聚到学校事业的永续发展中。

(审核人 刘喜明)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学院处科级干部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