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三帮扶”活动,慰问东田社区特困户

发布日期:2011-10-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米浩宇)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国62周年之际,化工学院党委于2011年9月30日上午,在东田社区开展了帮扶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党员、帮扶薄弱基层党组织的“三帮扶”活动。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夏天民、党支部书记代表冼远芳、党员代表吴广峰、孙树林、孙林平、胡江磊、米浩宇和学生代表带着慰问品来到东田社区。活动现场,夏书记代表化工学院党委将慰问品大米、白面和豆油送到东田社区,分发到十户特困户中。

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夏书记表示,化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心系着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生活的实际问题,要把帮扶工作坚持做下去,这对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群干群关系有很重要作用,同时也使学院党员的组织归属感、荣誉感更加强烈。东田社区赵书记、刘秘书对化工学院党委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确保帮扶工作的圆满完成,将长春工业大学对困难群众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

(审核人 夏天民)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下一条:以“标准化党支部”验收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