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10-2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院领导夏天民书记、张龙院长以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景伟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夏天民同志就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共识,在增强免疫力上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完善惩防体系、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之所求;是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干部廉洁自律职责之所在;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院健康发展要求之所需。要通过廉政风险的防控,使党员干部构筑“防火墙”,营造“安全区”,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贯彻于学院建设、发展和管理全过程,从而探索出一条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新路子。

夏天民书记强调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任务重,我们要在学校的领导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激发开拓创新的勇气,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促进学院发展,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第三阶段布置会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