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芳)午马飞跃已远去,瑞羊急奔报春来。在双旦来临之际,化学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晚19时在北湖校区隆重举行了2014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阁、副处长肖永辉、北湖校区团委书记黄鑫昊、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教师代表、2014级全体新生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岩主持。

鏍″厷濮斿壇涔﹁鏉庨泚鍐拌璇�.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明作2014年学团工作总结,同时对进一步落实优良学风建设和期末复习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团支部、班委会在节日来临之际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期末复习诚信考试为重点,为实现零补考和零违纪而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刘喜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1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院十佳优秀大学生朱灵伟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

闄㈠厷濮斾功璁板垬鍠滄槑瀹h琛ㄥ桨鍐冲畾.JPG闄㈤暱寮犻緳鏁欐巿璁茶瘽.JPG闄㈠厷濮斿壇涔﹁鍛ㄦ枃鏄庡仛宸ヤ綔鎬荤粨.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对化工学院多年来坚持以学风建设为引领,努力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指出学风问题好比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作风问题,必须“抓常、抓细、抓长”,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同学们要“人心向学”,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要“学的明白,玩得痛快”,通过不懈努力,实现成才梦。

涓庝細棰嗗棰佸.JPG涓庝細棰嗗棰佸1.JPG

学院院长张龙教授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工作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在育人过程中强化优质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师生互动,实施本科生培养跃升计划,扎实推进“双百硕士”培养工程,力争在3年后实现每年考取硕士研究生100名,招收硕士研究生100名的计划。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在学生中掀起新一轮的“比、学、赶、帮、超”之风,必将带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吴广峰教授等申报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项目荣获2015年第三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