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在首届“通化高新杯”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0-1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化工网讯(通讯员:石富强)9月20日,首届“通化高新杯”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通化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吉林大学的长春市百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与长春市卓来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共同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我校高光辉老师指导的长春华盛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获得银奖,王淑娟老师指导的长春欧昆制药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和高冷老师指导的长春市宇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获得铜奖。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科技厅和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通化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吉林大学国家级生物教学示范中心、吉林大学国家级化学、生命科学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化师范学院长白山药用植物研究省级重点实验室承办;市教育局、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旨在结合大学生自身特点,策划制定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实际价值的创业方案,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和创业能力。

获得银奖的长春华盛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创业团队6名队员王宝坤(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尹航(财务管理专业)、周志琴(制药工程专业)、张丹(制药工程专业)、宋中凯(化学专业)、赵彦芝(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均为我校在校大四本科生,平均年龄22岁。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张明耀教授喜获“吉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