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团支部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术有道,诚信为德‍‍”为夯实已有学风成果,营造期末考试良好氛围学院各团支部近日集中开展以学风和考风团主题的团支部会。

学风,即学生的学习之风气。它反映学生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和全面素质。考风,即学校的考试之风气。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考试的规范和要求,强调了期末考试是学校检测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形式,它不仅是一场学业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是检验考生的试金石。同学们应该加强自身诚信建设,无论是在考试中还是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都不要存在侥幸和投机取巧的心理,让诚信真正成为一种思想自觉、一种行为习惯。


团支部会的开展,正确引导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价值观,培养同学们形成诚信为先的高度自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备考,争取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弘扬求实的校风,用诚信的品德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2022届毕业专题片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风、考风及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