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中秋 展师风采”月饼图案设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史丰炜)2022910日,教师节、中秋节双至,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从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中体会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提升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化学工程学院妇委会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喜迎中秋 展师风采”月饼图案设计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月饼图案设计上既融合了教师节、中秋节的元素,又将化工元素、校庆70周年元素融入其中,同时还融入了国庆元素,充分彰显了化工人爱国、爱校、爱本质工作情怀,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臻爱。活动过程中收到设计作品20余件,评选出优秀作品8件。

(审核人:曹永利)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教学、科研表彰大会暨迎建党一百周年“风华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

下一条:助力“新工科”建设,“化学工程师”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