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88​尚中栋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尚中栋,男,1969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菏泽人,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天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睿鹰制药集团常务副总裁、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尚中栋同志同时兼任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监事,山东省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菏泽市工商联常委,菏泽市牡丹区工商联副主席,菏泽学院兼职教授等职务。并先后担任菏泽市第十六届党代会代表、菏泽市牡丹区第十二、十三、十七届人大代表,菏泽市第十九届、二十届人大代表。

尚中栋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星火带头人、山东省科学进步三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星火奖二等奖、菏泽市优秀企业家、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菏泽科技先进工作者、菏泽市首届青年科技奖、菏泽市技术进步一等奖等殊荣。

1992年尚中栋同志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工作,第二年进入睿鹰制药集团工作,先后从事研发、生产、管理等工作,期间担任集团多个子公司总经理,并取得骄人成绩。2017年至今,尚中栋同志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母公司总经理。在尚中栋同志带领下,睿鹰集团已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10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睿鹰集团积极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开展产业转型升级,率先打造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共享平台,汇聚全球高端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柔性引进高端人才300余人,合作引进在研一类新药10个、高端仿制药50余个,实现了“研发在全球、孵化在菏泽,资源在全球、产业在菏泽”的战略目标,为山东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988年考入吉林工学院(现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8816班学习,1992年毕业。


上一条:1988李丰茂

下一条:1989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