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结合访企拓岗,学院全面推进校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德)为推动化工学院校企融合、学生就业和校友会建设,喜迎建校70周年,暑假期间,学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深入校友中间,全面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庆筹备工作。同时学院还派出制药工程系书记石富强,化学工程系主任孙德,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宋晓峰一行三人赴上海、宁波等地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调研校友企业,推动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学院领导在吉林省富翔汽车零部件公司走访校友

学院领导在吉林省东华化工公司走访校友

 

学院领导在吉林省华拓公司走访校友

 

石富强书记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我校校友,上海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孙瑛博士,宁波健享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腾丽华博士。校友宁波市鄞州区统计局主任科员马祥陆参加了座谈。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广大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与上海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孙瑛博士座谈

 

 

孙瑛博士做上海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与宁波健享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腾丽华博士、宁波市鄞州区统计局主任科员马祥陆座谈

参观校友企业宁波健享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友联络、建立院级校友组织,做好服务、搭建平台,提升校友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0周年。

(审核人:杨文龙)


上一条:喜报:我校高光辉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下一条:学校与吉林松原石油化学工业循环经济园区签署中试基地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