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教学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为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奖励教学一线优秀教师,贯彻落实《长春工业大学教学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版)》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第五届教学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具体推荐工作要求如下:

1.推荐条件。请各位参评教师详细参照《长春工业大学教学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版)》(长春工大教字[2020]号)所列评选条件,积极进行申报。各教学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的限制名额进行推荐上报,不可超过推荐名额限制。

2.推荐程序。各教学单位必须严格遵循文件中所列评选程序,先对申报的教师的评选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查,确认无误之后进行单位内部评审,务必按照评审结果进行推荐,推荐之前必须将推荐人选名单和材料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报送候选人材料的同时请将单位推荐公示结果盖章上报备查。

3.推荐材料。候选人需登录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网站下载《长春工业大学教学优秀教师奖申请表》,盖章后上报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评价科。

4.推荐时间。各教学单位请于2021年3月8日下班前将学院推荐参评候选人表和候选人申请表纸介材料(材料一式一份)上报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评价科,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QQ2344062

5.联系方式。电话:85717336;联系人:张宇。

附件1:长春工业大学教学优秀教师奖申请表附件1.doc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1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梁超凡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陈颖等3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