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入职青年教师成长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璐)1214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青年教师成长汇报会。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汇报会由教学院长李贞玉主持。

    汇报会上,八名新入职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在业务导师指导下一年来在教学授课方面的成长情况。在业务导师的指导下,新入职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大幅提升,青年教师得以快速成长。


 

 

 

 

 

 

 

 

 

 

 

 

 

 

    汇报结束后,李贞玉就一年来的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予肯定与鼓励,期待青年教师们会在学院的关怀引导下和自身奋斗追求中,走稳、走好自身专业发展的道路。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上一条:全力以“复”,遇见美好

下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教学大纲撰写进展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