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力以“复”,遇见美好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璐)227日,春季学期开课首日,化学工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8名教师顺利完成15门次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学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育教学的通知》文件,成立了教育教学工作专项小组,对期初教学秩序检查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学院督导、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新学期的授课、上课情况进行了督导,全面检查教师教学、学生出勤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一线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0d9ad35493746eeec78b2ea38f3ad26





















 

 

 

 

 

 

 

 

 

 

 

 

 

 


上一条:我院赴长春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下一条:新入职青年教师成长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