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长春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巍)为了贯彻落实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断健全机制、整合资源,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314日下午,派出调研组赴长春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经验。此次调研组由院长高光辉、教学副院长李贞玉和各专业主任、副主任组成。

       调研组到达长春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受到孙晶院长、张建夫副院长等6位同仁的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张建夫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结合国家质量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毕业要求等方面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难点。通过深入的交流,调研组成员均表示收获很多,获得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我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专业素养奠定良好基础,学院将系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持续优化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上一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下一条:全力以“复”,遇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