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璐)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档案材料管理、提升教学质量,3月24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贞玉带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教学档案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近三个学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所有教学任务产生的档案,涉及到试卷、课程设计、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实验报告。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双首先对专业教学档案归档总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老师参照学校教学档案检查的各项要求和标准,对每一份档案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教学档案材料归档方面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试卷复核人签字不全等,并现场将检查情况向该专业负责人逐条反馈。

教学档案建设和管理应做到齐全、规范、有序,电子版档案应条理清晰并有备份。本次专项检查结束后,各专业要继续按照合格评估的标准和要求,高度重视、立即整改,着力加强教学档案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将持续跟踪整改效果,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为提高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上一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三)——环境工程、制药工程专业

下一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