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三)——环境工程、制药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璐)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管理质量和管理水平,使教学档案归档制度化、常态化、完善化,促进教学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30日上午9时,教学副院长李贞玉带领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小组,对我院环境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档案归档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试卷档案、实践教学档案、课程设计档案、毕业设计(论文)档案等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部分教学档案归档不完善、不完整、不规范等,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

档案室建设及教学过程中原始材料归档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工作人员将整理、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运行。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上一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企业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