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生共话强学风 笃志勤学齐奋进” 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璐)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热情,414日中午,我院在北湖西区教学主楼82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教研副院长李贞玉、2022级学生辅导员程晓印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李贞玉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分享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好的做法与经验,结合学院学风现状建言献策,并立足专业,围绕课堂学习、学科帮扶、班风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贞玉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学习委员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探索,她强调学习委员是学院抓学风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就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严肃考勤纪律和课堂纪律,不能突破“红线”;二是要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学习委员要切实做好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纽带;三是要发扬学院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尊重老师、发动同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审核人:杨文龙 高光辉)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赴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