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化学工程学院党委10月20日下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盛世传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以第九军团第七穿插连将士为主体,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冰天雪地、敌众我寡、装备差距巨大的恶劣环境下奋勇杀敌的惨烈故事。他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

观影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我们不敢忘、不能忘、不会忘无数‘冰雕连’的模样,不会忘“钢少气多”的激昂,不会忘‘不相信’的斗志顽强,我们应该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志向,为建设中国而努力,为下一代营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  杨文龙)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半条棉被》

下一条:“共诵百年史,常怀爱党情”主题朗诵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