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

组织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8日-27日,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通过线上组织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共计139人。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肖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喜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真正能从学习中了解党、认识党,让自身有收获、有提升。

本次培训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授课学习;第二阶段是线下自学、小组讨论和结业考试。集中授课学习为期3天,分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喜明、院长吴广峰等党政领导及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教师,他们从知党爱党跟党走、党的发展史、党章、党与共青团、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政治信仰、党员的权利义务、入党流程、中美抗疫等角度进行了讲解,让参训学员对党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自学和小组讨论为期一周,通过学习“四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讲话等内容开展,全体学员于27日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系统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