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芳)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南湖校区和北湖校区西区举行。至此,为期三周的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自11月14日开班以来,分别在南湖和北湖两个校区同时培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本次培训班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如何对标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党与共青团的关系等内容。整个培训过程中,学院分党校加强对日常出勤的考核力度,将平时考核纳入最终结业成绩的一部分;并在结业考试中进行改革,打破以往只考选择题的传统,增加填空题和简答题,加大考核难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系统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 刘喜明)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