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肖芳)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党员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激励下,更好的发挥全体党员增强干事做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9日-18日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以各支部为单位“读讲话原文,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谈学习感受”,通过对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内化为自己行动的指南;第二部分是线上竞赛答题,进一步巩固学习的效果,通过竞赛答题,评选出准确率高用时短的党员,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更好的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初心使命的召唤下更好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刘喜明)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倾听“青春献党,爱我中华”新时代大学生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