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倾听“青春献党,爱我中华”新时代大学生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倾听“青春献党,爱我中华”新时代大学生思政课

(新闻网讯 通讯员史情缘)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0日,学院组织近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礼堂举行的“青春献党,爱我中华”新时代大学生思政课。

课上,蔡朝东老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当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时的亲身经历,他表示所有战士都抱着“牺牲我一个,幸福十亿人”的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地冲向前线,老一辈军人用革命信念与奉献精神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为同学们阐述了“少年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的深刻道理,勉励大家要有理想、有信念,为实现“中国梦”的目标而奋斗。

此次课程,将爱国主义与责任担当相融合,将理想信念与拼搏奉献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报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同时这堂思政课又是一次有价值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课,让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让思想受到了洗礼。

(审核人 刘喜明)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学校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