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7-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专题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 王妍梅 审核人 刘喜明

按照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时间安排,7月20日下午14:00,学院班子成员在化工学院8416会议室举行化学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严以修身-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专题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杜长海围绕“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做中心发言。主要讲了三个问题:①充分认识“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的重要意义②自觉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③站稳党和人民立场,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

之后班子成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首要任务。做到严以修身,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党员都要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党的先进性。

20150720_140822.jpg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郑智平教授、郑彥臻教授 来我校作励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