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美丽·绽放”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开展美丽·绽放”三八节主题活动


(通讯员:王璐)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展巾帼风彩,凝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工程系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承办了三八节“美丽·绽放”心愿卡制作活动,邀请全院女教工参与,为所有勇担使命、倾力奉献的她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心愿卡制作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下,女教工们利用彩色的纸张,发挥个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了样式各异的心愿卡片,纷纷写上了对祖国、社会、学院、家庭、家人及个人的美好祝愿在线上,女教工们互相显示自己的心愿卡片,并分享了心愿卡片制作初衷与对美好的寄托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欢快,有趣的抽奖环节过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三八节“美丽·绽放”心愿卡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增强了友谊和凝聚力,而且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增强学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条:喜报:我校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学院同学校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