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团学组织的引领与服务作用。11月1日晚18时,学院在北湖校区西区主楼东阶301教室召开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利,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楠,兼职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秀绒,2020级辅导员王明慧,2021级辅导员助理张海宇以及兄弟学院主要学团干部。大会由李秀绒老师主持。

 

随着国歌的响起,到场的老师、同学们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唱响国歌,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团学组织宣传视频

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楠老师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利老师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



第二届研究生会、第十二届团学组织杨浩淼代表作工作总结



杨浩淼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团学组织不断深化改革,在自我完善中不断改进;努力打造良好学风氛围,构建老师与学生的桥梁,更好地为同学开展服务。

第三届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刘艺杰作工作展望



刘艺杰在工作展望中表示: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应不断加强团的凝聚力和学生会的服务职能,继续围绕“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深化学习,努力打造好自己的平台,更优质的服务全院师生。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柴威鸿、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刘宇川带领全体宣誓



举起右拳

全神贯注

学团干部们目标明确

明白自己的责任

坚守自己的誓言

担起工作的任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住此时此刻

我们庄严的宣誓

又是一年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身在远方的学长学姐们也为此次大会送上了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利老师讲话



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积极工作,任劳任怨的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增强理论学习,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砥砺青春风采,做优秀校园文化的传播者。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团学组织的熔炉里,听教诲,炼品格,明人生方向、明奋斗动力、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助力涂料工程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