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浓厚学院学风氛围,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范围内开展学团表彰活动,对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1215日,学院在北湖校区西阶102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龙,院长吴广峰,党委副书记曹永利,副院长谭志勇,副院长李贞玉,院长助理胡江磊 ,全体政工干部,获奖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杨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利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化学工程学院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任强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我们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今天的表彰既是对我们过去学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的一种期许。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勇往直前。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吴广峰院长讲话。吴院长说: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实施之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实践育人方面皆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对获奖的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给予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勇担重担,争做时代青年先锋。最后,希望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学校70年校庆献礼。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吉林省黑土地污染现状调查与分析”项目组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