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涂料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涂料工程专业于2021年2月获教育部批准设立,是国内第三个涂料工程本科专业,2021年9月首次招生。本专业以高分子材料学为基础,以涂料工程为特色,以服务涂料行业和企业为目的。专业覆盖高分子合成、涂料化学、涂料合成、配方设计、涂装等基础及应用知识。拥有高分子材料合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合成树脂与特种纤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先进结构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14个教学与科研平台。专业密切联系企业,以校企联合模式培养学生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具有涂料设计、树脂合成、涂料生产、涂装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涂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在涂料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工艺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涂料工程专业每年招收本科生35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上一条:制药工程专业

下一条: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