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化妆品属于美丽经济与大健康产业,我校是国家较早成该专业的高校之一,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化妆品的基础理论、工艺原理及工程技术等专业知识,具备以化妆品原料开发、配方设计、化妆品工业制造、化妆品检测分析、新型敷料以及功能保健化妆品等方面能力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能够在在化妆品类相关企业、科研单位从事化妆品配方设计、原料研究与开发、功效评价、质量控制、功能化妆品设计,化妆品研发技术咨询和化妆品营销,也可在国家机关从事日用化学品行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国家化妆品企业超5000家,销售企业超10万家,专业人才紧缺,多元就业,前景广阔。

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每年招收本科生35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上一条:涂料工程专业

下一条:历年招生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