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源自1958年成立的佛山市陶瓷研究所,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科技创新为发展之本,不断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坚持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生产营销、经济贸易及科技期刊出版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陶瓷辊棒、辊棒涂料、氧化铝球石/衬砖、耐火砖、泡沫陶瓷过滤器、工业陶瓷零部件、陶瓷刀具/手表/首饰等日用陶瓷、高性能软磁材料,开展检测技术服务、窑炉热技术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佛山南海肇庆四会、佛山高明、江西萍乡),员工1300余人。2020年1月,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建立

招聘职位

职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3

士研究生

无机非金属、硅酸盐、材料学

山禅城

2

研发工程师

6

硕士

无机非金属、硅酸盐、材料学

佛山南海

肇庆四会

3

工艺技术

6

本科

无机非金属、硅酸盐、材料学

山高明

肇庆四

4

检测工程师

6

本科

机非、材料学、化学、地质矿物

佛山禅城

薪资待遇

1.购买金,购买商业保险。提供住宿放住房补贴,提供工作;发放年终奖科研项目奖、高销售提成;发放结婚礼金、节日礼金礼品;丰富的社团活动、员工外出旅游、专项培训、核心骨干员工出国参展交流;月4-6提供上下交通车;办理佛山市人事档案、户口调入。

2.薪资:

(1)本试用期3个月,5500-7000/月。

(2)硕士:试用期3月,9000-13000/月。

(3) 博士:试用期3月,15000-16000/月,综合年薪40-45万元。

3.佛山市人才住房补贴:本科500元/月,硕士750/补贴发放期限3年。

4.公司面试参观、入职报给予报销车费。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电话沟通——邀请到公司参观面试——签订就业协议录用——入职报到

招聘联系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苑路18  

公司网址:http://www.fcri.com.cn/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757-82780318

联系手机:吕经理(18925907091 加微信)、凌小姐 (13760969041 加微信)  

招聘邮箱:hr@fcri.com.cn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名称+应聘职位+姓名)


企业公众号                  联系HR凌小姐




上一条:“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 吉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 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