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 吉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 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国资委拟联合举“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会组织

主办单位: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国资委

承办单位: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各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办单位:吉林省人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

二、大会名称

“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三、大会时间

2023年5月15日

四、大会地点

线下:吉林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

线上:

96885吉人在线96885.hrss.jl.gov.cn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官网www.jlhr.com.cn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jilinjobs.cn

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

五、活动内容

大会将在“96885吉人在线”平台、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官网、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吉林人才网等官方平台大力开展大会宣传推广,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一)线下交流会

现场参会单位以国企为主,预计参会单位达100家。现场还将提供人才登记、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系列服务。

(二)线上专区

“96885吉人在线”、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官网、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吉林人才网搭建大会线上招聘专区,吸引以国企为主的省内各类有人才需求的单位积极参加大会。

(三)直播带岗

大会线下交流会现场,将通过“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官方抖音平台”同步开启直播带岗,就单位经营情况、岗位需求情况逐一进行企业采访,强化大会互动性。




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彩虹公司)        

                                                   202356日      



上一条: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