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8109班田霖

发布日期:2019-01-20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点击:

田霖,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学位。1962年11月21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1981年考入吉林工学院化学工程系高分子化工专业8109班,毕业分配至吉化集团公司设计院工作。先后担任吉化集团公司设计院工艺室副主任、院长助理兼工程部部长、副院长等职务;现任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总经理,兼任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企业指导教师。

先后在《化工科技》、《弹性体》等权威杂志发表论文4篇,主持编制的“管道工程三维计算机绘图软件”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主持设计的“青岛罗纳普朗克白炭黑有限公司白炭黑工程“获吉林省优秀工程设计奖二等奖,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15万吨/年聚乙烯挖潜技术改造项目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

自2001年担任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总经理以来,以科学务实的态度,结合东北分公司的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先后提出、推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经济实力。根据其做法撰写的论文《创建薪酬分配制度,建立有效激励机制,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先后获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现代化管理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由于事迹突出,业绩显著,先后被评为2001至2002年度、2005至2006年度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先进个人,2006年被授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设计大师称号, 2005年被评为吉林市劳动模范;2006年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知识型先进职工”称号、天津大学 “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等荣誉称号。田霖同志还是吉林市龙潭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昌邑区十六届人大常委委员。


上一条:7908班苏显学

下一条:8412班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