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关工委到我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学校关工委主任岳学军、副主任石连志、蔡颖辉、副秘书长王颖群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龙、院长高光辉、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龙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对学校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贯彻落实顾秀莲同志在南湖宾馆参加吉林省关工委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青年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院关工委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随后,高光辉院长对关工委老同志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起到的重要的作用表示了感谢,希望学校关工委在未来工作中能够更多关注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学院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关工委一行也针对学院关工委的特色做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岳学军主任进行讲话,他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关工委继续抓好青年的理论学习,特别是“读原著,读经典”活动的开展,对已有好的经验、做法要做到深入挖掘和梳理,从而进一步推动工作实效。


学校关工委多年来在关爱青年成长成才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四个学”和“四个三”的具体做法。学院关工委始终围绕经验做法,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引导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新的学期,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探索,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和不足,推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三项科研成果荣获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开展“快乐八段锦 健身庆三八”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