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度化工励志奖学金评审交流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研究生嘉年华论坛,暨“烯望之星”、HORIBA Scientific奖学金、化工励志奖学金、富生之星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此次学术论坛由王哲院长主持,材料科学高等研究员、化学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化工励志奖学金为我院79级杰出校友、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出资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以奖励我院刻苦钻研、科研成果丰富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奖学金评选采用学术论坛的形式进行,由评审专家根据符合要求申请人的PPT展示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最终拟获奖人。此次活动共有8名同学参加评选,其中4名同学(于静彤、孙晗硕、柴威鸿、高祎妍)获得了“化工励志”奖学金。

化工励志奖学金评审交流会的举办为学院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科研意识,为我院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核人:杨文龙)


上一条:我院宋晓峰教授应邀参加吉林省2023年“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三项科研成果荣获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