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宋晓峰教授应邀参加吉林省2023年“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上午9时,吉林省2023年“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市场监管中等职业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宋晓峰教授应邀参加,并就“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循环利用最新进展与展望”这一主题做了学术报告。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系列活动由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主办,旨在推动计量科技创新,推进计量测试与新能源汽车电池加回收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交流会上,宋晓峰教授就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循环利用最新进展与展望这一主题,分别从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循环利用的意义,如何循环利用以及循环利用所收获的产品等方面做了学术报告,并对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循环利用的相关措施进行了展望。(审核人:杨文龙)

桌子上的花瓶里插着一束花的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度化工励志奖学金评审交流学术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