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曲云柯)

为努力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帮助青年教师提高科研项目撰写能力,2023年12月6日,化学工程学院系列科研学术沙龙活动在化工楼4楼中厅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院长高光辉、副院长李贞玉、副院长杨旭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孙树林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贞玉主持。

本次学术沙龙上,孙树林、杨旭东和郑再航三位老师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从凝练方向、确定选题、明确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及把握撰写技巧等内容,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构思和写作要点,并通过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申报的经验,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撰写申请书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科研学术沙龙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李贞玉副院长鼓励大家鼓足信心,按照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精心打磨修改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有新突破。

                                                                                                 (审核人:杨文龙)


上一条:学院举行“和谐奋进 展望新年”联欢活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科研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