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和谐奋进 展望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珺楠)值此2024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学院教师欢聚一堂,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和谐奋进 展望新年”为主题的联欢会。

下午3时,充满趣味性的包饺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系各专业的5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各参赛队须在规定时间5分钟内完成饺子制作,裁判组则根据各组包的饺子数量质量、团队协作等标准进行现场综合打分。

各代表队的成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只只造型精美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诞生。不一会,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尽管窗外寒意袭人,但食堂内却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给这个冬天带来了阵阵暖意。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和在场老师们、同学们都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这美味的成果。在这期间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杨旭东副院长,王鹏副院长颁发三等奖:

李贞玉副院长颁发二等奖:

张龙、吴广峰老师颁发一等奖:

激情与欢乐相融,愿望与梦想齐飞,此次元旦教职工联欢会为我院翻开2024年崭新的一页蓄势积能。2024年,我们化工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勇攀高峰,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共创扶高新辉煌!(审核人:杨文龙)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