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龙主持。学校督导员纪委副书记郭志伟同志列席指导。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各支部书记聚焦“职”“责”“廉”主题,并结合个人履职表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履职尽责、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陈述。全面展示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

郭志伟代表学校进行全面点评:认为大家准备的比较充分,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他还对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实事求是的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文龙书记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院4篇论文被评为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