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4篇论文被评为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获奖论文总计26篇。其中我院刘鑫撰写的《碱基增粘水凝胶的制备与性能研究》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袁永江撰写的《基于聚芳基吲哚的耐碱型阴离子交换膜的制备与性能研究》、高畅撰写的《明胶基水凝胶薄膜传感器的制备及其湿度传感应用》、夏雨柔撰写的《清洁型生物基无卤协同阻燃硅橡胶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共计3篇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

近些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和教育,从学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到论文选题紧密结合导师的科研方向。学院将继续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在学生中充分发挥优秀学位论文带头引领作用,形成一个人人有争优意识的风气,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水平。

(审核人:杨文龙)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春生产党委涂装一车间党总支部共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