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讯员 王妍梅 审核人 刘喜明

按照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时间安排,6月29日下午1:00,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楼104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周文明主持会议。

在听唱国际歌后,全体党员在曹永利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上刘喜明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的身份、历史使命及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按着党的要求,提高思想觉悟、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jpg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郑智平教授、郑彥臻教授 来我校作励志报告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