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6-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 “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 王妍梅 审核人 刘喜明

按照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时间安排,6月15日上午8:30,学院班子成员在化工学院8416会议室举行化学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严以修身-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喜明主持会议并对严以修身进行书面解读。

刘书记介绍了在“三严三实”的思想体系中,严以修身是起始,是前提,是基础,离开严以修身,其余五个方面的要求就难以做到。强调学习是修身的根本途径。

学院副院长谭志勇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具体问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客观看待理想信念认识偏差和行为危害、切实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几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新时期加强高等学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教书育人工作等,结合自己的实际,针对教师、党员和党员干部在当前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民富国强的中国梦的过程中的使命、责任和义务进行了口头发言,研讨会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收到了良好学习、受教育的效果。

1.jpg

图 为刘喜明书记在解读严以修身的基本内涵,班子成员认真思考研讨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