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成果 >> 正文

水凝胶面膜眼贴(高光辉)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成果名称:水凝胶面膜眼贴

所属领域:R新材料 □石油化工 资源与环境 □生物医药 □新能源

成果简介:

面膜采用紫外固化交联连续化生产技术制备,以生物相容性的亲水性凝胶为主要基质,具有果冻般的质感,内部富含大量皮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无刺激性和毒性。相较于传统材质面膜,具有较强的敷贴性和凝集水分的功能,可持续为肌肤补水。此外,内部精华成分不易蒸发、干燥,也不会产生倒吸,具有较好的渗透能力,有利于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可根据肌肤需要,向水凝胶面膜内注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熊果苷、烟酰胺等有效成分,在贴附过程中,面膜会通过体温慢慢溶解内部添加精华成分,然后被皮肤吸收,从而达到深层护肤的目的。


    水凝胶面膜                   水凝胶眼贴

成果状态:实验室阶段小试产品 □中试技术 R产业化(成熟)技术

个人简介:

高光辉,教授,长春工业大学-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吉林省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吉林省双百千万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高分子水凝胶材料及其在伤口敷料、医美面膜、柔性电极等生物材料领域的应用。

联系方式:18626634360




上一条:湿法脱硫催化剂的制备新工艺(张龙)

下一条:ABS树脂合成工艺技术(张明耀)